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深企之窗

来源: 类型:

广东专项整治“五小”保障食品安全
昨日上午,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“五小”专项整治工作暨卷烟打假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,总结去年全省以“五小”整治为重点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,以及卷烟打假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。副省长佟星就如何巩固专项整治成果,建立长效机制等提出具体要求。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出席深圳分会场会议。

佟星指出,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定,今年将在全国开展“质量和安全年”活动,广东省将继续抓好“五小”——小商店(含小食杂店、小药店)、小农资店、小作坊、小餐饮店、小屠宰场的专项整治,各级、各部门要按照省政府相关要求,深化巩固专项整治成果,全力巩固全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整体水平。

佟星强调,过去一年,全省“五小”专项整治工作及卷烟打假专项行动扎实开展,取得积极成效,不仅“五小”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,八大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巩固,部门监管方式和长效监管机制也进一步创新和健全。
智能问答